close

  長江商報消息 A591股製造業存貨超萬億
  幾與去褐藻醣膠年5省GDP總和相當
  據投資者報 959家A股製造業上市公司,截至2013年第三季度末的存貨總額達到1.14萬億元,創下歷史新高。根據統計室內裝潢局相關數據,這一存貨總額與2012年5個省份的GDP總和幾乎相當。
  10年期國台北港式飲茶債利率4.42%
  國網路行銷開行取消長債發行
  據中新社 10年期國債11日成交利率高達4.42%,直逼2008年8月4.57%的高點。國開行11日取消了上周公告增發的3年期、5年期、7年期、10年期金融債招標計劃。
  第三季度外資對我金融機構
  直投凈流入達2.85億美元
  據外匯管理局網站 2013年第三季度,境外投資者對我國境內金融機構直接投資流入3.67億美元,流出0.82億美元,凈流入2.85億美元;我國境內金融機構對境外直接投資流出73.28億美元。  (原標題:數字圖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bnyfxzgwxw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