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成都日報記者 黃穎)昨日,市委副書記、市長葛紅林會見了新任法國駐成都總領事魏雅樹。
  葛紅林歡迎魏雅樹總領事來成都履新。他說,成都與法國各界的友好交往由來已久,自1981年與蒙彼利埃市結為友好城市以來,雙方在經濟社會發展各領域開展了一系列務實合作,結下了深厚友誼。上個月,我在北京會見法國駐華大使白林,就在成都天府新區共建法川生態科技園、將彭州市白鹿鎮法國風情小鎮建設納入中歐城鎮化伙伴關係項目共同打造及舉辦2014年中法千家中小企業齊聚成都和米其林—必比登挑戰賽有關事宜進行了深入溝通,達成了廣泛共識。希望與法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和魏雅樹總領事一道,加快將相關合作務實朝前推進,並以中法建交50周年為契機,進一步拓展合作交往空間,實現在更寬領域和更深層面的合作共贏。
  魏雅樹說,非常高興能夠來充滿活力和魅力的成都工作,我和法國駐成都總領事館願攜手成都一道,加快對接跟進,全力促成法川生態科技園早日進入實質性建設階段,積極推動更多法國機構入駐參與彭州市白鹿鎮法國風情小鎮建設,大力支持中法建交50周年成都系列活動,將雙方友好合作不斷推向深入。
  市長助理、市政府秘書長門生參加會見。
  (原標題:合力將成都與法國各界友好合作不斷推向深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bnyfxzgwxw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