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科教頻道-浙滬區域推介交流會現場
  12月12日,中央電視臺CCTV科教頻道區域推介交流會在充滿文化氣息的的江南錦繡之城紹興成功舉辦。
  本次活動由中央電視臺廣告經營管理中心、中央電視臺科教頻道和雅迪傳播共同主辦。這是專門針對中央電視臺科教頻道一次深度解讀,同時,也是中央電視臺繼2015年黃金資源廣告招標會後的第一場專門推介會。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客戶部副主任馮惠、央視科教頻道副總監梁紅、以及科教頻道王牌欄目製片人登臺致辭,深度解讀央視及科教頻道的資源高度、頻道定位和節目亮點。浙江省相關各地市領導和優秀的企業家等近百人蒞臨現場,歡聚一堂。
  整場會議,以央視的形象宣傳片《成就傳奇》作為開場。大氣磅礴的畫面音樂為現場來賓呈現出央視獨有的大氣與厚重。中央電視臺廣告經營管理中客戶部副主任馮惠率先致辭,為在座來賓解讀了央視“一臺知天下,登臺天下知”的巔峰平臺價值,以及服務品牌服務客戶的誠意初衷。
  馮惠副主任說道:“中央電視臺作為國家電視臺,秉承著國家責任,全球視野,人文情懷的央視精神。央視的收視市場份額占據全國1/3,新聞節目獨攬全國前20名,電視劇引爆熱點話題,綜藝文化大片不斷推出,體育節目更是獨領風騷。此外,媒體變革的時代,中央電視臺推出全媒體戰略,以內容為點,整合內容端、PC端、移動端,戶外端多媒體平臺,實現全媒體互通互融,為品牌傳播打造更大舞臺。“
  中央電視臺科教頻道派出豪華陣容出席。頻道副總監梁紅率領《地理中國》、《探索發現》《原來如此》、《走進科學》、《百家講壇》、《味道》、《手藝》等王牌欄目(項目)製片人、總導演逐一亮相,通過一個個異彩紛呈的欄目宣傳片及現場宣講,呈現科教頻道魅力以及各個欄目(項目)的特點、亮點。讓在座來賓感受到了一個較之印象中完全不同的,全新的科教頻道。
  央視科教頻道是一個深具文化品質的頻道,是一個有溫度的頻道,在全國100多個上星頻道里排名第六,覆蓋率超過87%,平均每天有1.4億觀眾收看,從總數上覆蓋超過全國11億觀眾。其受眾呈現向高學歷、高收入、高社會地位的方向傾斜。明星欄目《原來如此》、《地理•中國》、《健康之路》、《百家講壇》、《走近科學》、《味•道》、《探索•發現》、《讀書》等成就了央視科教頻道非常好的收視基礎和口碑。2014年,科教頻道全天時段收視明顯增長,尤其是19:45—22:30的黃金檔,收視份額增長超過9%。
  梁紅副總監提到:“科教頻道是一個與眾不同的頻道,是一個極具影響力,競爭力和價值的頻道,科教頻道影響力、競爭力和市場價值的實現,靠的是獨樹一幟、精彩紛呈的節目,更離不開企業的支持。感謝央視和雅迪傳播舉辦的此次交流活動,讓我們認識更多朋友,也為集成和放大團體智慧提供了平臺和空間。相信我們的聯手會使公眾受益,讓社會受益,讓市場受益。“
  會議當中,配合《手藝》、《味道》的節目內容,還對節目進行了現場還原。通過黃酒品鑒,展示古老的“紹興手藝”,通過紹興小吃的場制製作表演,呈現最原汁原味的“紹興味道“,令現場的來賓既融合了對節目的瞭解,又體驗了一把紹興文化,現場氣氛達到高潮。
  2014年,中央電視臺廣告中心對部分頻道的經營模式進行探索和創新,推出區域代理制,使頻道廣告經營向區域市場下沉,由專業的代理公司專註某一區域市場,實現客戶服務本土化。作為此次主辦方的雅迪傳播,率先進入科教頻道的區域代理體系,獲得科教頻道浙江、上海區域的獨家廣告代理。此次,又在科教頻道的代理公司中率先腳踏實地的舉辦溝通會,凸顯其超強的商業敏銳度和市場洞察力,同時,這也是雅迪傳播對中央電視臺的信心的最佳呈現。
  雅迪傳播總裁付娣群表示:“CCTV科教頻道開播13年來,收視率一直很穩定,近年來還在不斷增長。科教頻道“品質、品位和品格”的三品定位,聚集了中國最具思想和文化內涵、極具引導力的核心高端受眾,幫助提升企業品牌美譽度。希望我們每天鎖定科教頻道,讓我們的心靈更美好,讓我們的思想更具智慧;希望企業關註科教頻道的廣告傳播價值,無論是收視率、高含金量的受眾,還是廣告性價比,科教頻道都將帶給企業無以倫比的超值回報。“
  現場的企業來賓紛紛表示,參加此次推介會受益良多。除了零距離與央視接觸,瞭解更多的信息之外,又通過對欄目的深度瞭解,找到了很多與企業品牌傳播更為準確的契合點。而最大的收穫,是與央視的距離更近了,對於央視能夠給品牌帶來的傳播價值,更加堅定信心!
  緣起央視,緣聚紹興。緣定雅迪,緣來有你。
  讓更加美好的未來,從現在開始吧!
  (春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bnyfxzgwxw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