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網絡紅人、時評才女袁小靚。)
  “張家界24小時”官網:共同關註留守兒童——中國張家界網絡大咖戶外挑戰賽
  互動贏大獎
  “說說你眼中魅力張家界”有獎徵集 最高獎贏手機
  關註張家界24小時,手機、電火鍋等驚喜獎品等你拿紅網長沙12月3日訊(記者 黎鑫)國內首檔中國網絡大咖戶外挑戰賽——《張家界24小時》即將於12月6日正式啟動,9名網絡大咖將攜3名留守兒童在張家界完成24小時不間斷的戶外挑戰賽。
  作為本次活動的參賽嘉賓之一,微博網絡紅人、時評才女袁小靚正在北京積極進行體能訓練。她渴望此次活動能夠增進其對張家界自然景觀和民俗文化的全面瞭解,更希望為當地留守兒童作一些事情。
  擅長在財經時政、婚姻愛情等領域發表獨到見解的袁小靚,長期活躍於各檔財經時政或綜藝電視節目中,她發表過多篇影評、書評和時評,擅長設計針對品牌的網絡話題並多次製造過網絡熱點。
  這將是她第一次走進張家界。
  “以前我對這裡的印象僅限於各種雜誌、電視畫面或微信朋友圈中的照片中。”袁小靚稱,這次有機會走進美如畫的張家界,並參與這樣一個有意義的戶外活動,她非常激動。屆時,她將和留守兒童一起以騎行、徒步等形式體驗神馬峰—雙峰岩線及檳榔谷美景,參與張家界特色民俗體驗,並挑戰橡皮艇、滑翔傘等戶外項目。
  首次嘗試參加戶外挑戰賽,袁小靚坦言有些壓力,“這絕對是對我們心理的挑戰和意志的磨練。”為了在挑戰賽上取得好成績,她正在積極進行一些體能練習。
  《張家界24小時》第一季以共同關註留守兒童為主題。袁小靚希望,留守兒童在活動期間能夠釋放天性,與網絡大咖們一起盡情挑戰極限。活動之外,她願意為當地的留守兒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網絡真人秀節目是一次創新,一定會被觀眾和網友認可。”袁小靚認為,電視真人秀節目之所以會大受追捧,拋開名人效應來說,其最根本的原因是此類節目足夠真實。而相較電視節目而言,網絡的優勢在於更快、更及時、更真實、互動性強等,在完全沒有後期剪輯的情景下,粉絲通過網絡看到偶像面對各種挑戰時的喜怒哀樂愁,被代入其中,不僅領略到了當地的地理人文、關註到了留守兒童,也收穫了來自心靈的感動,這是正能量的傳遞。
  附參賽網絡大咖名單 (按姓氏筆劃排序)
  
  艾尚真:“中國第一黃金比例”模特(個人介紹)
  王翎芳:旅游觀察家及作家臺灣貴婦美食達人 (個人簡介)
  石述思:知名時評人 (個人簡介)
  劉嘉遠:中央電視臺著名主持人,足球評論員 (個人簡介)
  楊恆均:香港天大研究院資深研究員(香港) 《世界華人周刊》總編(溫哥華) (個人簡介)
  袁小靚:時事評論人 獨立撰稿人 品牌策劃人 專欄作家 主持人 (個人簡介)
  夏勇:《今日頭條》總編輯 (個人簡介)
  徐俠客:《中國國土資源報》副社長 “光盤行動”的發起人、踐行者 (個人簡介)
  舒斌:中南傳媒董事 紅網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   (原標題:袁小靚積極備戰《張家界24小時》 渴望為留守兒童做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bnyfxzgwxw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