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邊檢站開展寫家信活動
  
  心中的話兒對您說
  
  每一封信,包含著一份深情思念
  
  每一封信,都讓父母看到兒子的經歷與成長
  
  牢記父母養育之恩,緩解思鄉之情
  紅網張家界站11月29日訊(通訊員 劉斌 王亞博)11月27日是感恩節,湖南省公安邊防總隊張家界邊檢站以此為契機組織官兵開展了“感恩父母,感恩部隊”為主題的寫一封家信活動,引導官兵感念父母之恩,努力工作,建功警營。
  “總覺得書信更為真實……接下來的軍旅生涯我會走好每一步,不留遺憾,爸媽你們千萬要保重身體!”大學生新兵張西這樣寫道。在信中,官兵們向家人寫下了入伍後的感受,讓遠在他鄉的父母和親人放心,每一封信,包含著一份深情思念,每一封信,都讓父母看到兒子的經歷與成長。
  通過寫家信,讓官兵牢記父母養育之恩,緩解思鄉之情,以書信為載體,架起了部隊與官兵家屬之間的橋梁,增進了部隊與官兵家屬間的感情,同時,也讓新兵安心部隊生活,更好地在部隊大家庭中茁壯成長。  (原標題:張家界邊檢站開展“感恩父母感恩部隊”寫一封家信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bnyfxzgwxw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