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1月起,退出周五晚8點黃金檔,租辦公室進入深夜10點檔;製片人汪涵笑稱,一季度後再回來
  汪涵
  天天兄支票貼現弟 朱青供圖
  重慶晨報長沙專電 (特派記者 趙欣)明年1月3日20點10分,隨著萬眾矚目的《我是歌手》第二季回歸,湖南衛視王牌綜藝《天天向上》將被迫退出周五晚8點黃金檔,進入深夜10點檔。播出時間的改變將對《天天向上》未來的收視有何影響?節目組又將有何應對措施?昨日,《天天向上》製片人兼主持人、重慶女婿汪涵在長沙接受ARMANI重慶晨報記者採訪,他表示對收視相當自信,他還透露將對節目娛樂性有新的詮釋。
  製新成屋片人是個苦差
  2013年4月,汪涵開始以製片人身份主持《天天向上》,他曾對記者表示“當製片人原因是沒有辦法,前一個製片人不幹了必須讓我來接。”經過大半年曆練,汪涵對新角色也有了新的認識,“以前跟‘天天兄弟’們相處,我更多的角色是兄長,現在則像‘家長’一樣,要對他們提各種要求。”汪涵認為製片人是個相當辛苦的差事,“最難的還是要跟自己‘打架’,以前我純做主持還可以為兄弟們謀福利跟節目組對立,現在等於要分裂人格挑戰自己了。”不過室內裝潢,一同受訪的“天天兄弟”們還是很念汪涵的好,“涵哥當製片人別的不說,獎金是越來越多了。”
  一季度後再回來
  “很多朋友擔心《天天向上》從周五黃金檔退出會讓我心裡不爽,我得強調下,我們只是‘讓’而不是‘退’。”汪涵認真地說,換一個角度看問題,心態就不會有太大波動,“畢竟台里有那麼多優秀節目,特別像《歌手》這樣的,全國老少都追著看,可是廣電總局有規定,那我們自家人就更該配合一下,大局為重。而且這樣的‘讓位’只在2014年一季度,之後我們還回來的。”接著汪涵開起玩笑,“我們‘天天兄弟’一直有自信,就是不管在8點還是10點檔,我們到哪兒,哪兒就是黃金檔。”
  全新詮釋娛樂節目
  “我們‘天天兄弟’經常在考慮節目應該有新的呈現,前不久也向台里做了彙報。”聊起《天天向上》的新年規劃,汪涵表示,將對娛樂節目有新的詮釋,尋找一種由表及里的文化層面的東西,“比如選題方面,有可能跟一些地方平面媒體合作,做城市文化系列,關註中國製造的一些文化項目,小發明小創造之類。”汪涵舉例說,節目打算做一個“繼承者們”系列,講述年輕的手工藝傳承人的故事,表達一種人文情懷,社會關照,一種不一樣的娛樂態度,“這也是《天天向上》一直致力追求的東西。”
  對話>
  汪涵做長沙小劇場
  樂樂特批資金幫忙
  重慶晨報:新年除了節目的創新,具體到自己你有何新年規劃?
  汪涵:首先還是希望健康吧,全家人身體都要棒棒的,然後才是工作,明年我的重點不會放在電視方面,而會關註一些個人的興趣點,比如做戲劇、做紀錄片等.
  重慶晨報:你在長沙自己也做小劇場,介紹下具體運作?
  汪涵:(笑)這得感謝樂樂姐的大力支持,我們一起做了果實戲劇工作室對小劇場運動進行扶植,發起了“長沙有戲·2013夢想紀”本土戲劇計劃,已經幫助長沙一些青年戲劇工作者打造了三台話劇,效果還不錯。
  重慶晨報:你打算把成功作品推廣到長沙以外的地方嗎?比如樂姐老家重慶。
  汪涵:就戲劇而言,我首先要立足湖南7400萬人口。然後是希望借長沙、湖南這點微弱的文藝之光照耀內地更多城市,慢慢連成一片,讓更多人學會享受文化生活。  (原標題:為《我是歌手2》讓路
《天天向上》退出黃金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bnyfxzgwxw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