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的魅力女孩 你是怎樣的魅力女孩 (限女性) 1.你的眉毛粗抑或幼? A) 幼 — 轉題(二) B) 粗 — 轉題(三) 2.你喜歡既圖文大的月亮抑或彎彎的月亮? A) 圓又大的月亮 — 轉題(三) B) 彎彎的月亮 — 轉題(四) 3.不笑的時候,你的嘴巴大不大? A) 大 — 轉題(五) B) 小 — 轉題(六) 4.你喜歡哪種顏色的T恤? A) 紅色 — 轉題(五) B) 藍色 — 轉題(六) 5.曾經有男人回頭望你的經驗嗎? A) 有 — 轉題(六) B) 沒有 — 轉酒店打工題(七) 6.你會因為一本書在市場上很暢銷而買回家看嗎? A) 會 — 轉題(九) B) 不會 — 轉題(十) 7.在回家路上,突然有人健下車來說要送你一程,你會 A) 上車 — 轉題(九) B) 拒絕 — 轉題(十) 8.你喜歡跟下列哪一種男性戀愛? A) 年紀大五年以上的男性 — 轉題(七) B) 年紀相若的男性 — 轉題(十一) 9.你的朋友多嗎? A) 朋友很多 — 轉題(十) B) 朋友很少 — A型 10.你喜歡怎樣度過生日? A) 一大班朋友慶祝 — B型 B) 酒店兼職與男朋友兩人慶祝 — C型 11.你覺得自己是個愛嬉戲的人嗎? A) 是 — C型 B) 否 — 轉題(十二) 12.心情普通的時候,在上班途中遇見同事,妳會主動跟他打招呼嗎? A) 會 — D型 B) 不會 — E型 測驗分析 A型女孩子勝在溫柔、弱質纖纖。 你弱質纖纖,有氣概而男孩著見你,便會萌生一股憐香惜玉之心,正所謂 「我見猶憐」。但你不善表達,其實不妨輕聲地幾句話,通常是會得到不 錯的回應。 B型女孩隨心情而行,最吸引人的租辦公室是飄忽灑脫的性格。 男人常說女人善變,漸漸地缺點卻成了特徵。女人不善變,似乎不能成為 一個百分百的女性,你有許多東西都能放得下,灑脫且帶點善變的處事, 是最為吸引人的地方。 C型女孩是夠酷、夠冷的時代女性。 男孩總覺得你的面孔遮著一層面紗,因此只有思想型的男孩才會有耐心接 觸你。老實說,你並非萬人迷,但固執倔強的個性,卻使某些男性為你傾 倒,因為他們覺得你是世上的「稀有動物」,有型且有性格。辦公室出租請繼續保持 吧。 D型女孩善解人意,開朗活潑。 你開朗又善解人意,身邊不乏男孩追求。你社交能力高,懂得如何與人溝 通,亦完全懂得運用你的本錢、魅力。你的魅力已經發揮得相當好,誇張 一點來說,你應暫時收歛鋒芒,否則,你將分身無術,難於應接「裙下之 臣」。 E型女孩子主動積極。 你主動積極,容易吸引被動的男孩。你可以為愛情犧牲,但稍嫌任性妄為 ,過分積極,看來需要檢討一下,對方建否已接收到你的魅力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bnyfxzgwxw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