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夏天1971127學生時代對有兄長的同學,總有一股莫名的羨慕。妳們怎麼這麼幸運ㄚ!所以我努力讓自己,成為妹洗碗機的驕傲!但可愛的妹真的跟我不合!她可以對尊貴的母親毫無保留的撒嬌,對她老姐我總是慣用命令而非商量!妹咖啡機對我的口頭禪就是,妳也不想想自己的身份!哈!ㄎㄠˋ!妹!姐疼妳,妳囂張慣了是吧!我有個和諧溫暖的家庭冷凍冷藏冰箱,但我也總是格格不入始終像個外人!母親的眼中似乎從未有我的存在!不對!我這桀驁難馴的野馬,有時讓您想鼎曜餐飲設備忽視都難! 我愛家人,但我嘴甜的對象似乎也跟家人絕緣!我關心他們但也已經習慣放在心中,家中幫忙的瓦蒂會花店問,馬媽不愛妳歐!多話!想死是吧!也或許是互補心態,對外人我一向嘴甜狗腿而且樂此不疲! 尊貴的母親,教關鍵字養出循規蹈矩的姐姐們,孕育出深得她寵愛的小妹,但卻偏偏出現我這個在保守家中不該出現的不良品!我總是無網站優化法符合您的期待!您滴水不漏的監控管制真的是辛苦了! 尊貴的母親ㄚ!按照您的步調與安排才是唯一的選擇?我搜尋行銷這個野性難馴的女兒從未能成為您的驕傲!但我也早被管束制約!有時我也能偶而呈現您想要的模樣!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bnyfxzgwxw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