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 騎馬泡暖湯 佐幌西部村結合雪地風光與大西部情調,頗具曠野風情。 隆冬之際,北海道一片雪國風光。位在道央的新得町,展現的是一種格外靜謐又帶著烤肉食材些許野性的氣質,來到這處雪地曠野,可以騎馬漫遊林間,也可以在白雪皚皚之中舒泡暖湯,感受大自然的懷抱。報導╱陳彥豪 攝影╱林永昌日暮時分,夕陽沒入雪地烤肉的情景動人。 北海道道央的新得町,高山、森林遍布,牧場林立,饒富原始自然魅力,每逢冬日白雪覆地,又成了滑雪勝地。由於格外具有曠野風情,也出現了像佐幌居酒屋西部村(Western Village Sahoro)這樣的戶外探險營地,帶領遊客走進白色大地上的山野森林。位在狩勝高原上的佐幌西部村,以美國大西部風采為主題,村內設施帶有酒肉朋友牛仔風,也養了不少馬匹,遊客可以在基礎騎乘課程後,翻身上馬,在雪地上漫遊。來到新得町湖畔溫泉可在雪地泡暖湯。 帳篷內烤火 享野營趣味才稍離開西部村,便商務中心可以穿梭林間,出了林子,還能眺望遠邊山巒連綿起伏,令人胸懷舒暢。即便沒有打算騎馬,只在村子裡打轉也頗富趣味,除了可以在馬槽邊與馬匹打招呼外,也能鑽進小型辦公室村內的帳篷烤火,體驗雪地的野營趣味。在西部村旁有一座百年歷史的舊狩勝線車站,鐵道如今雖已停駛,但在車站旁卻還停了一部蒸汽火車,饒富懷舊風韻,以白色雪辦公室出租地為背景,更像是許多日本小說與電影中的場景。在狩勝高原賞玩後,找間溫泉旅館泡湯最是享受。屈足湖畔的湯宿湖畔溫泉,其規劃的露天風呂,在這個季節由白雪所宜蘭民宿環繞,放眼望去一片銀白,面對著如此風景而能悠哉地泡湯,實為一大樂事,價格也很平實。往來狩勝高原、屈足湖等地,交通委實不便,可能得請當地飯店代叫計程車九份民宿,或是入住當地的Club Med度假村,可代為安排村外旅遊行程。停駛的舊狩勝線還停著蒸汽火車。位在道央的新得町往來四通八達。西部村內飼養許多馬兒,在雪地待遊租辦公室人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bnyfxzgwxw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